[战报]斗神挑战赛预赛第二场

时间:2013-10-1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报]斗神挑战赛预赛第二场

  《刀剑2》第五届斗神赛预赛已于十月十五日拉开序幕,众多玩家踊跃报名。现如今的斗神赛已不单单是高手之间的对决了,从上一届斗神赛就不难看出,《刀剑2》的格斗新生力量与黑马种子选手已深入人心,这也充分体现了游戏的宗旨,格斗要全民参与,PK要重在操作。而本届斗神赛则加入了上届所没有的“兵王争夺赛”,所为兵王,就是指每个职业的顶级玩家,各职业高手的巅峰对决,看谁能将本职业的技能操作的出神入化,能将本职业发扬光大。

  从预赛第一天的成绩来看,很多新手玩家均以10场全胜上榜,俨然一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状态。虽然有些玩家第一次接触《刀剑2》,但从赛场上可以看出,他们已然熟知了游戏的模式、技能的操作以及PK时的走位判断,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斗神赛总是新人辈出,总是黑马突现了。甚至有些从来没有接触过格斗网游的玩家,也已经慢慢体会到格斗的乐趣,PK的精彩,并逐渐像高手迈进。

  预赛排行榜:

  今天是预赛的第二天,报名参加的选手仍然多如牛毛,比赛依旧如火如荼的进行。从榜单成绩来看,上榜的前十位玩家依旧是我们大家都未曾听闻过的新生力量。昨日便在排行前10位,而近日更是位居排行前2的“水月玄续影”“擒投爹爹”依旧以十场全胜雄踞榜首。榜单玩家的服务器分布也十分有趣,除了百胜刀,其它服均以每服两位玩家上榜。但是毕竟前两日的比赛并不能带动之后五日榜单的趋势,只能说榜单上的玩家将更有机会,所以今天百胜刀的玩家虽没有上榜,但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接下来比赛中蓄势待发!

  究竟到最后谁能成为本届斗神,谁能战胜同门师兄弟成为本届兵王,还需静待,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最后的胜利吧!

相关阅读:斗神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