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战报]斗神挑战赛预赛第七场

时间:2013-10-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文字战报]斗神挑战赛预赛第七场

  《刀剑2》第五届斗神赛预赛已于十月十五日拉开序幕,今天是预赛第七天,也是最后预赛最后一场。本次预赛将从七个服务器中各取积分排名前200名玩家进入下一轮比试,最后胜出的玩家才最终能获得斗神赛复赛的门票。而在今天这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以前许多的老面孔也已浮出水面,同时也不乏许多新面孔,各种新生力量的涌现也表明了刀2格斗体系已被玩家们慢慢熟知并接受,并逐步走向操作成熟之路。

  本届斗神赛还加入了上届所没有的“兵王争夺赛”,所为兵王,就是指每个职业的顶级玩家,各职业高手的巅峰对决,看谁能将本职业的技能操作的出神入化,能将本职业发扬光大。早在最初期的斗神赛就已有“兵王”这个奖项,鉴于参赛人数众多,参赛玩家热情高涨,本次争夺赛将选取每个服务器每个职业排名前20的玩家进入下一场对决,共计140位玩家角逐各职业最高荣耀的兵王之称。

  不知不觉斗神赛预赛已走过七日,今天虽是预赛最后一天,但从参赛玩家的积极性上来看,格斗与PK的精神却远远没有止境。反而恰恰相反,大家更加期待的则是即将迎来的斗神赛初赛,预赛的终点便是初赛的起点。初赛会比预赛更加精彩,各服高手共1200名去竞争那仅有的96个复赛席位,想必那PK的场景与激情一定是非常震撼与刺激的。高手与高手之间的较量,尽在斗神赛方能体现!

  预赛排行榜:

  预赛最后一天,排行榜前十的玩家又一次大换血,较之昨天而言,新晋的玩家有几位大家并不陌生,像“叁六玖”,像“白起”,他们都是玩家耳熟能详的资深级骨灰级稻米,也是斗神赛榜上的常客。

  前十排名中,夏禹剑依旧沿袭昨天的霸气风格,“枪出入龙”“白起”这两位炙手可热的重量级选手皆出自夏禹剑,同时也杀出一位新种子选手“芹泽丶”,使得夏禹剑在前十中依然占据了30%的席位。

  而在前十的职业划分中,侠士枪客引领风骚,上榜3位玩家;擒投力士与尚武刺客则各上榜2位;天灵散仙、气宗剑客与惊风刀客则均只有一位上榜;未上榜的职业为弓手。

  是否初赛会有变数?弓手玩家们会否扭转乾坤?初赛结束枪客能否依旧如此霸气?夏禹剑玩家是否能在初赛独占鳌头?究竟到最后谁能成为本届斗神,谁能战胜同门师兄弟成为本届兵王,还需静待,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最后的胜利吧!

相关阅读:斗神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