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讨论神兵的时候 我来述说下数据

时间:2015-12-30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都在讨论神兵的时候 我来述说下数据

  【会心致命】

  如果非要选择的话,堆会心不如堆致命,会心是几率,致命是固定。韧性再高,只能减免会心,致命最多减免70%(至于是不是不出会心致命就跟着不出,我就不太清楚了,但是感觉相同会心下致命高打人痛比较明显。而相同致命下,高会心收益也是很看人品啊)

  【韧性】

  堆到会心减免40%是比较完美的(具体多少忘记了),再高收益也不大。另外900韧性跟1000韧性的区别还是挺大的(不知道为什么,游戏里就是如此。)

  【腾挪精准】

  看你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比如对方腾挪8000,你的精准在7200-7500足够打对方了,如果你非要再堆到8100,会发现收益也不明显,因为就算你超过他的腾挪了,依然还有腾挪的时候。(不要说你屌丝堆不到这么高,放好心态,这些都是看你面对什么样的对手决定的。)

  总之,以上这几点靠几率跟人品的,提供的这些说法只能说是一个实践过的人的经验之谈。

  【忽略防御】

  只能点评***,双防都在1.2W-2W左右防御的年代,你忽略个1000.2000收益真的不大,除非你的时装也是忽略防御的,堆到4000左右,收益应该大大的。

  【双防】跟【伤害】、【攻击】当然是越高越好了。

  【幸运】

  也有一些玩家把项链、戒指、护肘上洗出的幸运3保留到至今,这样就有9点幸运了、还是那句话,***,幸运不到20点效果基本是没有。(除非你自身有10点幸运的buff,加上这次系统给的3点幸运称号,就有21点了,但是代价太大了。)

  另外,【以秒出招或者点射型】技能【依赖会心】大于精准,【依赖下限】大于下限(比如元尊盘子、游击的鼠过梁、再比如一个没有什么精准的高会心惊风你会发现打你照样也很痛)。而【吟唱时间长或者释放时间长】的技能,比较依赖幸运、精准、上限、攻击。(比如红莲开、偷步、九天落雷、惊风必杀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