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寂寞的职业 擒投那些被改动的技能

时间:2015-01-20 00:00 作者:半蛇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擒投那些被改动的技能

首先是逆火,改成3测的了,又额外加了蓄力,怎么说呢,4测的逆火打群侠是神计,全程钢体,基本套路就是狮子,普工,逆火,加投技,很简单,对于上策比较变态的大部分50级群侠,也是这个套路,就是需要及时防御,不贪招即可,这测呢,逆火一段无钢体,二段加了蓄力和追击,在打群侠方面,打草上飞让我很头疼,近身总是被浮空,不能无脑过了。


  在pk方面,面对其他和职业的钢体技能,在没有副武器的情况下,只能是防御,等待机会抓投,少了钢体对拼的资本,在群战的情况下,我一般都是逆火对拼如大包和侠枪大招,或者近身收人头,躲击退技能,但是现在不能,关于这测逆火的追击,落点很难判断,距离也不是很远,而且,不破防,在pk时,我宁可防御前进,也不愿用逆火追击。


  关于摔碑手,同4测相比,判定更加困(本人实测)在对方难以收招,且2个身位以内,只要加速就可以躲开,只需要半个身位的位移,就可以躲开,而且,擒投从防御状态接摔碑手时是有个很明显的手臂下垂的动作的,最完美的是站着不动,此时手臂持斧实在膝盖处,此时出手最快。


  虎门,高伤害技能,与上策相比,没有明显的变化,就是判定更加坑爹,正面对面站着不动的情况下都可能抓不到,其出手适合侧身位出手。虎门的最后一下伤害最高,上策16000评分时有事能爆到1600,这跟会心和致命有关,但我想说的事,擒投,堆的是血量。


  降龙伏虎,坑你没商量,全成不能打短,不能变招,想收招就只能在第一段闪避收招,蓄力伤害低,推冰距离短,天机把怪打散,pk时能给对手加个流血的状态,前提你对面中了你全套技能,如果技能放完,可以接虎门和摔碑手,值得一提的是,可以远距离释放。


  猛虎出林,我只想说一句,一段有时能穿身,要是给个好贵就好了。


  扔石头,对面倒地和浮空时用,或者副本和单人天劫时用,你懂的。


  释迦掷像,很强大,但不要轻易出手。


  开天,基本是闪身之后的选择,出手慢,容易被玩,但是浮空很给力。


  罗刹,总共几段我记不清了,反正要的是第一斧和第二斧。


  关于副本,我从来不单刷,对于不可抓投的boss,摔碑会转为两下攻击,虎门3下,摔碑的速度还可以,虎门,我就呵呵了,不信的可以去实验一下,比能抓投的也就快了半秒左右。


  还有逆火,幽玄和碎木还好点,45本,我只能仍石头和仍扇子,关于53本,我次哦,到过了吞骸就把我踢了吧,我自己都不好意思。


相关阅读:擒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