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代言人揭秘:准点在线,“兵器谱”等你拿

时间:2013-10-2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迎代言人揭秘:准点在线,“兵器谱”等你拿

  亲爱的各位稻米:

  庆11.8腾讯平台不限号开启,迎刀剑2神秘代言人揭秘,全服全区将开启“经验倍倍乐,礼包抽抽爽”活动。

  具体形式如下:

  活动时间: 2013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

  活动对象: 全服全区玩家

  活动内容:

  一、经验倍倍乐:多倍经验助升级

  活动期间内,每日20:00至22:30,所有在线侠客将获得“经验倍倍乐”buff增益效果,该buff可与日常双倍、天劫经验buff叠加,同步开启最高可获得平时3.5倍经验。

  二、礼包抽抽爽:天降奇珍豪礼多

  1、活动期间内,每日20:00,21:00,22:00,所有在线侠客将获得三个准点在线礼包。

  2、打开礼包,可随机获得高额绑定刀玉,刀币,经验 ,更有几率获得兵器谱,副武器必杀技能书 ,是不是心动不已了呢?

  拿多倍经验,抽珍贵大奖,上官网《刀剑2》代言人大揭秘!谁来代言江湖,你做主!

  刀剑2官方运营团队

  2013年10月25日

相关阅读:刀剑2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