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战报]刀剑2斗神赛新秀赛初赛第七场

时间:2013-11-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文字战报]刀剑2斗神赛新秀赛初赛第七场

 

  紧张又神秘的兵王赛初赛在经过七日的角逐之后,终于遴选出可入围决赛的14位幸运儿,在落下完美幕布之后也迎来了新秀赛初赛的开启。今天便是初赛的第七天,也是最后一天,且看谁将成为初赛96强的幸运儿。

  虽然新秀赛预赛胜出的玩家高达1200名之多,但在今天,将会淘汰掉绝大部分人,只剩96位玩家进入新秀赛复赛,进行下一轮更为残酷的选拔。参赛者若想在芸芸众生中拔尖而出,并非易事,除了要战胜众多不熟悉的对手之外,面对强大而数目众多的敌手,心理素质则显得更为重要了。

  又是一个七天过去了,紧张而又刺激的新秀赛初赛终于画上了完美的句点。无论是大家意料之中的种子选手,还是未见经传的毛头新手,但凡能进入96强的,那必是集智慧与勇敢,冷静与敏锐于一身的强中手。他们或没有多么显赫的背景,或默默无闻,或潜心修炼PVP多时,但他们都有一颗热爱格斗,善于挑战的心,都有留名斗神赛青史的一腔热血!

  新秀初赛排行榜:  

  斗神赛初赛最后一天终于来临,首先先恭喜入围96的选手们,成功拿到晋级的门票!

  再看榜单,让人们惊讶的是前十里竟然有好几位都是以前从未曾出现过的玩家名字,例如“啊九”“晚冬”等,但也不乏炙手可热的明星选手,像“擒投爹爹”“叁六玖”。

  更让人大跌眼镜的则是,初赛前几日并不见露头角的元尊散仙,却在这最终关头,一下就占据了榜单前十里的3个席位,比之剑客有过之无不及啊!剑客中也仅仅是气宗两名,剑宗一名,共三名,也敌不过元尊散仙一个分支就上榜三位!

  96强已然产生,再过几日便是复赛,谁能成为高手中的高手,谁能顺利拿到下一场晋级赛的门票,且让他们休息几天之后,再战辉煌!

相关阅读:战报,斗神赛,新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