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战报]刀剑2斗神新秀赛初赛第五场

时间:2013-11-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视频战报]刀剑2斗神新秀赛初赛第五场

 

  紧张又神秘的兵王赛初赛在经过七日的角逐之后,终于遴选出可入围决赛的14位幸运儿,在落下完美幕布之后也迎来了新秀赛初赛的开启。今天便是初赛的第五天,众多选手早已等候在斗神服,等待比赛时间的来临。

  虽然新秀赛预赛胜出的玩家高达1200名之多,但在接下来的几日,将会淘汰掉绝大部分人,只剩96位玩家进入新秀赛复赛,进行下一轮更为残酷的选拔。参赛者若想在芸芸众生中拔尖而出,并非易事,除了要战胜众多不熟悉的对手之外,面对强大而数目众多的敌手,心理素质则显得更为重要了。

  历经数月的体验,《刀剑2》不删档内测的玩家已经从刚开服时候的青涩走向成熟,逐渐熟悉并接受游戏内各个系统的运作方式。从装备的搭配,副武器的选择,技能的连招使用,以及对各副本/活动的熟悉程度皆可看出来。正是这些吸引住了一批又一批的新手玩家,才使得刀2的斗神赛能举办的如此火爆,不管是在正式服的预赛还是在兵王服、斗神服的初赛,只要到了比赛时间,势必人声鼎沸,人潮涌动,稻草人随处可见。也正是因为斗神赛如此的魅力,才能留住那些新生力量。如此相辅相成,《刀剑2》为腾讯第一格斗网游是当之无愧!

  接下来让我们欣赏下昨日精彩的视频战报:

  新秀初赛排行榜:

  榜单分析

  我们所知道,新秀初赛与预赛有所不同,晋级初赛的选手都是由各服务器选拔出来的高手,而昨日,默夜雨啸声以185分这样的高分成绩位居榜首,可见实力!这样的高分,无论场次是否结束,都已经是获得96强的门票了!而榜单上出现的还有萧郎丶,向刀溯剑I,牙高君,朋克丶,这些都已晋级兵王赛的大神们。另外预赛位居榜首的气宗剑客擒投爹爹也是冲上了榜单。

  新秀赛初赛在经过了5天的精彩角逐,战况胶着,而新秀初赛也到了至关重要的最后两天,选手们是否可以上榜,是否可以进入新秀96强,就看11月5日与11月6日的战况了。

相关阅读:斗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