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战报]《刀剑2》斗神赛新秀赛初赛第六场

时间:2013-11-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文字战报]《刀剑2》斗神赛新秀赛初赛第六场

 

  紧张又神秘的兵王赛初赛在经过七日的角逐之后,终于遴选出可入围决赛的14位幸运儿,在落下完美幕布之后也迎来了新秀赛初赛的开启。今天便是初赛的第六天,众多选手早已等候在斗神服,等待比赛时间的来临。

  虽然新秀赛预赛胜出的玩家高达1200名之多,但在接下来的最后两天,将会淘汰掉绝大部分人,只剩96位玩家进入新秀赛复赛,进行下一轮更为残酷的选拔。参赛者若想在芸芸众生中拔尖而出,并非易事,除了要战胜众多不熟悉的对手之外,面对强大而数目众多的敌手,心理素质则显得更为重要了。

  初赛进入第六天,赛况已呈现白热化势态,很多玩家已经处于高度戒备与紧张的状态中,许久未见的种子选手们也差不多都出现了,在经过激烈的厮杀与PK之后,逐渐挤入那96个席位的狭小独木桥。

  在这最后两天的比赛里,随处可见的稻草人倒不算什么稀奇事,反而围观高手过招的人数让人惊奇。在广场上,曾有高达数十位观众围观某枪客切磋,让人们驻足停留的原因或许是想学到更精湛的武艺招数,或许是想看看挑战双方哪个能更胜出一筹,或许是想看看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是如何克敌制胜吧。总而言之,在最后两天的比赛里,无论是已经稳拿复赛入场券的选手,还是仍在努力奋斗的玩家,他们都有着同样的毅力与坚持,祝福他们好运!

  新秀初赛排行榜:

  比赛进入第六场,未完成50场的玩家仍在努力中,已经完成50场的只有静待比赛最后的结果,然而榜单第一的“默夜雨啸声”似乎已经稳操胜券,以185的高分稳居榜单第一的位置。

  再看其他玩家,久违的“叁六玖”突破层层障碍,跻身排行榜第八;而预赛明星选手“擒投爹爹”也不负众望,跻身榜单第三。

  他们能否保住排名?未进入96强的玩家能否在最后一天如愿以偿?且看明日最后一场最终局!

相关阅读:战报,斗神赛,新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