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2013斗神挑战赛兵王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3-11-15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剑2》2013斗神挑战赛兵王赛圆满结束

 

经过几日的休整,《刀剑2》斗神赛之兵王赛决赛终于在11月9日拉响冲锋号。时间还未到20:30分,可准兵王们都早已等候在朝歌擂台那里,期待着今天即将诞生的七位兵王横空出世!

兵王赛决赛采取1V1,三局两胜的模式进行,而七大职业也被安排为逐一顺序参加,赛场井然有序,但不乏紧张与硝烟弥漫的气氛。选手们都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养精蓄锐就等今天了,可以说每位都是各职业的顶级高手,拔尖的人物,谁更高一筹谁略低一点是无法评说的,所以只能由公平的擂台赛来决出胜负,三局只要胜过两局即为本届斗神赛的兵王,便再也无从争议。

接下来让我们欣赏下昨日精彩的视频战报:

2013斗神挑战赛最终结果:

决赛由剑客兵王争夺打响头炮,“默夜雨啸声”为以往多届斗神赛种子选手“风雨默”,可都与奖项无缘,终于在今天将他的名字刻在了斗神赛的石碑上,不负众望击败对手“宇沌缺”获得本届剑客之王。而刀客之王的较量,刀客是上测快结束时才出的新职业,能在这么短时间内熟练它并打败对手确实不容易,但“潇藏夜”作为一名惊风刀客,发挥出了它霸气与强势的一面,击败对手拿下刀客之王的称号。

随后依次出场的是枪客之王、力士之王、刺客之王、弓手之王与散仙之王的争夺战。最终,由“叁六玖”“牙高君”“乖乖兔丶瑶瑶”“亚楠”以及“朋克丶”头顶各职业顶级至尊的兵王光环而胜出,他们也并非一帆风顺的拿下此等殊荣,想要站到最高处,那付出的汗水与辛劳也是别人所未能看到与体会的。

接下来便是众所期待的斗神赛复赛了,这不仅是一场硬仗,更是一场残酷的角逐,进入96强的选手们,在复赛结束后只能剩下12位,谁去谁留,都将是个未知数,期盼各位参赛者都打起万分精神将这场战役打的更漂亮吧!

《刀剑2》斗神赛,精彩每天持续!

相关阅读:兵王赛,斗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