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亲临TGC现场 献唱主题曲谁的江湖

时间:2013-12-0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陈坤亲临TGC现场 献唱主题曲谁的江湖

 

  每个人的江湖都是一幅绝美的画卷,有秋红叶的江湖,刀光剑影间流露出更多的恩怨情仇。这是《刀剑2》中独有的世界,双面秋红叶的出场,注定让这片江湖与众不同。

  刀剑2主题曲《谁的江湖》陈坤现场演唱:

  侠骨柔情间,叙述出了偌大江湖的别样风情。随着当红人气明星陈坤喊着“谁的江湖战出来”的加入,更令这款以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变得众所周知。

  11月30日,陈坤带着他为《刀剑2》演唱的全新主题曲《谁的江湖》,首发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3)现场。作为《刀剑2》的代言人此次陈坤亲自饰演了游戏中亦正亦邪的“双面秋红叶”,演绎属于自己的江湖,他也凭借《刀剑2》首创的3D全息人体扫描技术成为首位数字进入游戏世界的明星。

点击放大

  陈坤现场倾情演唱 主题曲《谁的江湖》首发

  11月30日上午,当红人气明星、中国影坛青年一代领军人物陈坤亮相TGC2013主现场,引起全场粉丝连连尖叫,而陈坤也坦言COS对于他而言并非第一次,但此次扮演网游《刀剑2》的双面秋红叶仍然对自己是全新的挑战。

  与此同时,备受粉丝及玩家期待的《刀剑2》全新主题曲——《谁的江湖》也在现场首发。陈坤相隔四年再发新曲,陈坤用他的独特声线将这首歌曲演绎得柔情如水,为《刀剑2》硬派格斗的江湖揉入了一丝阴柔之美,而不少现场玩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或用电子设备录制歌曲。没有听过现场的粉丝也无需心急,可关注《刀剑2》官网后续会提供完整版。

点击放大

  斗神荣耀至高无上   陈坤现场为冠军颁奖

  主题曲演唱结束后,陈坤还在现场为昨日在TGC现场决出的“斗神争霸赛”年度赛季全国总冠军颁奖,将斗神奖杯和万元奖金发放到年度斗神的手上,让这份别样的荣耀和喜悦从线上延续到了线下。

  领衔技术革新 全息扫描还原真实

  为了在游戏中最大程度地将广袤的江湖世界逼真还原,《刀剑2》采用首创的3D全息扫描技术,对现实中存在的山体、建筑、人物进行全景扫描,并通过对细节的处理,将它们完美“复制”到游戏之中。细致精美的游戏画面,尽显原汁原味的江湖本色。

  应用全息扫描技术,《刀剑2》还具备实时动态交替效果。依据场景的不同,游戏可实现不可预测的雨、雪、风、雾、晴空等天气,伴随着自然时间流逝的昼夜变换效果,将现实中有的也淋漓尽致地呈现在游戏中,高度拟真自然界。更有实时计算的大范围明暗细节变化和自然光线下的轮廓阴影变化,令玩家产生身临其境的绝妙感受。

  独创江湖群体玩法 2014年2月开放测试

  经过数载的研发和测试,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于今年11月8日正式开启了腾讯平台的不限号测试,搭配轻功系统的发布,20人团战副本,教派领地争夺等全新内容赢得玩家大范围的好口碑。而在今日的TGC主舞台上,陈坤和游戏制作人一起,也带来了另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刀剑2》预计将于明年2月开启开放测试,将提供更多的江湖群体性玩法,开放更为**湖实景地图,届时陈坤的粉丝也能在游戏中看到陈坤的真人3D扫描版秋红叶,与你的粉丝近距离接触。

相关阅读:陈坤,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