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刀剑2专区首页 > 刀剑2八大职业评测报告 剑客副本篇

刀剑2八大职业评测报告 剑客副本篇

作者:众神无名   发布时间:2011-12-05   发表评论/查看评论
刀剑2八大职业评测报告 剑客副本篇
一、剑客剑宗剑客第一次体验剑宗剑客技能还是很帅的,但是打怪不怎么样打BOSS老死,PK还是可以的近战技能还是不少的。气宗剑客这几天玩的,气宗的要比剑宗的厉害很多,打怪超快做任务基本不死,技能方面近战技能少,但是远程技能还是很猛。二、第一篇副本攻略我现在玩的是气宗剑客这个职业的特色

一、剑客

剑宗剑客  第一次体验 剑宗剑客 技能还是很帅的,但是打怪不怎么样打BOSS老死,PK还是可以的近战技能还是不少的。

气宗剑客  这几天玩的,气宗的要比 剑宗的厉害很多,打怪超快做任务基本不死,技能方面近战技能少,但是远程技能还是很猛。

二、

第一篇副本攻略

我现在玩的是 气宗剑客  这个职业的特色、打怪很快做任务很犀利的是刷装备材料的不错职业。

我选的是鞭子  这个技能可以拉人,拉到近身可以释放别的技能, 这个技能师鞭子的大招用起来不错,用一次装备一样的可以打他一半血。

升到40级,一身古灵套装 加上40级的配件 镶上1级石头就可以全都强化一下就行多了浪费钱,攻击等级有1500、会心攻击1300就行。

气宗剑客  下副本很吃香的 远程技能多,

 

 

气斩技能下副本基本是无冷却很好,打小怪还是BOSS都很好下一次副本操作好的话基本死一次俩次的。

这个职业的技能连招有点短近战打到的很多不好编,现在都是手动连击。PK起来还是可以,但是我手法不是很好,技能键不习惯的事吧,这几天努力练习PK技巧。

小编推荐的刀剑2相关攻略文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