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全面解析 操作技巧如何平衡

时间:2015-12-25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全面解析 操作技巧如何平衡

  最近游戏的属性平衡性讨论的比较多,好装备的玩家,依然可以几招下去削减对方很多生命值,而装备差的玩家,伤害效果会在个位数上跳动,另外利用高伤害装备+必杀技造成秒杀对手的问题,也是非常突出。

  boss虽然说过,已经大幅度降低过两次装备的属性效果了,但是离部分玩家心中的“世界大同”那种状况还相去甚远。简单地说,猫觉得依靠降低装备属性来达成平衡的方法,是一种不够聪明的方法。装备是目前网游的一个核心盈利项目,即使商家乐意割肉,玩家也不见得会买账,到头来有可能弄得两面不讨好,钱少挣了,口碑也没有得到。猫的意见是,让部分特殊技能脱离攻防属性,以此来达成技巧性的平衡。

  一:超必杀技

  1:超必杀技修改为固定百分比伤害,比如命中后固定削减对方30%的生命值,不受到任何属性的影响。

  2:所有超必杀技**,包括副武器在内,避免超必杀技连续使用。

  3:所有超必杀技出招速度减慢,让对方有较为充分的反应时间,只有配合其他招数,才能让超必杀技顺利命中。

  说白了,就是让超必杀技成为类似寻仙的灵宝技能的招数。有些朋友可能知道,猫对于寻仙的灵宝系统是极为推崇的,因为猫认为这的确是一个聪明的平衡系统,是那种技巧性的平衡。灵宝技能很厉害,但是出招较慢,直接用几乎打不中人,必须利用其它的控制技能的配合,才能顺利重创对手-----换句话说就是,谁的技术好,谁能先抓到对方破绽控制他,谁就能先用灵宝技能重创对手。与此相对的,谁的技术好,能躲开对方的招数,就能躲开对方的必杀。

  这样的方式,比起损伤商家和游戏的利益,大幅度削减装备效果要巧妙的多,是一种把优势留给技巧的方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