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PVP入门级宏观攻略

时间:2015-12-31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剑2》PVP入门级宏观攻略

  受身距离:受身是有方向的,往前滚和往后滚是有差别的,往人身上滚适合利用无敌时间反击,往后滚适合防御或逃命。

  闪避换受身:闪避应用的一种战术,对方受身反击你,因为附带短暂无敌,直接拼招可能吃亏,可闪避一下,对方收招不急则可能露出破绽,而你有无敌时间,很大几率你又击中了,损伤200体力换来对方又一个400体力的受身。

  位移技能:刀剑2是个范围判定的游戏,所以距离就很重要了,位移技能是控制距离的关键,用好了就是奇效,对于近战职业来说,可用来恢复CD、恢复体力或消除破绽。比如剑宗的乘风和破军,侠枪的雁穿云。对于远程来说,距离更是生命。

  猜招:猜测对方会如何出招,这是个心理问题,每个人在不同情况下做出的反应是不一样的。但并非就无规律可循,首先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习惯,在快速攻防时候常常有定式思维出招,其次出招受技能CD限制,第三受体力影响,体力占有占劣,体力充足还是不足,都会影响人的心理,以上三点是猜招的基础。

  暴气和必杀:暴气比必杀好,特别是中场,打击型必杀明显疲软,抓投型必杀可能失败,而暴气能突然在体力、控制上取得逆转优势,一次控制打下的血和体力取得的优势不是必杀可以比的。而终场时候则要看情况使用必杀了。

  基本流派:进攻流,防守流,风筝流。

  进攻流就是压制流,主动进攻时候较多,不断的对攻、变招、骗招压制对方体力和消耗CD,目的是让对方忙中出错露出破绽,打出一个连续控制。显然适合近战,起手技能越多越好,副武器也要以增加起手为主。

  防守流就是防守反击,防守多于主动进攻,在防守过程中寻找对方破绽反击,在目前刀2破防技能速度较慢的前提下,防守反击在理论上是破绽最小最有优势的。有人常说谁先出招谁就输,大致如此。

  风筝流则是拉开距离后输出,一些远程玩家的玩法,很需要技术,但也确实很恶心,哈哈。

  硬件:

  网速:PVP网速影响还是很明显,双延迟在150以上就会有明显直观感受了,各种被坑。希望下测把线路优化下。

  键盘鼠标:关于快捷键的安排,起手技能放最容易按的地方,主要是食指的范围,熟悉就好,实在觉得不合理的就改键,但改键习惯需要1-2天才能适应。鼠标要求不高,可以带多键的把闪避设在鼠标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