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击弓手玩家 升级及PK心得分享

时间:2016-01-05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轰击弓手玩家 升级及PK心得分享

  1、轰击弓手控制技能的合理运用。轰击弓手的起手慢注定了玩家要合理的使用仅有的那几个控制技能。不少玩家是看了轰击弓手的技能介绍视频才选择玩这个职业的,之后不少玩家大呼后悔,其实我也是其中之一。视频中的各种控怪技能原本以为PK会很厉害,

  其实实际的PK中根本就不可能实现,不说闪身和加速跑可以直接躲开那些技能,一被近身以轰击的起手速度根本就不可能使用出来。这里就需要更加合理的认识各个技能的控制特性和时间了。

  2、轰击弓手群怪技能的最佳运用。轰击弓手作为野外刷经验的群怪主力之一,输出最大化永远是轰击弓手追求的目标。刷怪是建议配上副手武器“飞爪”,飞爪的群攻技能“走马扫城”可以将自己身边的怪击退这样保证了自身的安全。

  由于某些怪的上身、打断、僵直等状态攻击会将角色的群攻技能打断,所以凌绝梭和闪身技能将要合理的运用。拉开距离然后放心输出才能将攻击的伤害值拉到制高点。

  3、轰击弓手玩的就是一个高输出和群伤害。副本引怪、野外群刷、BOSS战等等PVE都是轰击弓手的拿手好戏。唯一的缺点就是近战能力极度缺乏,不过30以后任务装备副手武器能弥补这样的缺陷。就算这样轰击在PVP方面还是很是吃亏,缺点很明显起手慢,无破刚体技能,往往群侠NPC一个气爆,就只能跑路。

  4、轰击弓手最着重的就是走位。虽然看似“走位”就2个字很简单,然而这个走位却是看待一个轰击弓手的玩家,是不是高玩最基本的要求。说到走位就不得不说说弓手对距离的掌控度了,一个给力的轰击弓手不但要懂得拉开距离,有时候还得注意对手是不是可以远程伤害到自己。

  技能“虎回头”在有些玩家心理它不过就是一个拉怪的技能可是在PVP高玩的心理它却是一个不折不扣不需要体力值的回避技能。“虎回头”在发动是角色会自动后退2步不要小看这2步,往往就是这2步决定一场PK的胜利。当然在体力值多余的情况下“凌绝梭”技能也是一个拉开距离不错的技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