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争锋内测剑客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21 00:00 作者:斩月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剑客远近皆能的全面型职业,稳健的招式配合高效的连击,进攻防守都没有明显短板。分为剑宗和气宗两个分支,从名字上就能看出,两系剑客的战斗方式差别很大。

  通过以上对剑宗这个职业全部技能剖析,我可以了解到,剑宗是为PK而生的职业,强大的近身攻击能力,招式连续能力突出,压制力让敌人喘不过气来。

  剑宗职业技巧:剑宗以强势近身打击为主,招式连续能力突出。

  PVP:剑宗压制力强,和合六出、羚羊挂角收招快,破军和乘风有一定的追人能力,副武器配上唐刀;以前果断被称为像素亲儿子。由于剑宗招式间隙大,所以剑宗必需保持足够压制力和连续出招能力,要不然被破招是肯定的。

  PVE:刷怪也不错 流云万变 扫叶 风卷残云 都是刷怪的好技能。

  副本:可以不谦虚地说除了远程外的主力输出职业,中远距离攻击能力让剑宗不管是PVP、PVE还是副本都可以有席之地。副本中主要技能是破军、破玉掌、缠龙手这三个神技。做为一个有着中距离攻击技能的职业来说,只要躲好BOSS的大招就可以轻松就对各个副本。

  剑宗连招:PVP连招真心不好说,因为要看对手和职业来判断起手和技能运用,PK我用的比较的多的连招:鸿飞+扫叶+鈴羊+和合+XXX 。PVP主要的几个技能是和合六出、羚羊挂角、龙博、乘风、扫叶、鸿飞碧落、碎金、破军,其中和合六出、羚羊挂角、乘风可变招为普通攻击,主要能灵活运用可闪可防。总之多练习多体验,找出一套我们自己的招式路数,能够根据场上敌方的变化,做出相应的调整出招,以达到克敌制胜的目的。

  PVE刷怪时可以编辑连招:指南3+龙博1+指南2+和合1+风卷1+指南2+龙博1+指南4;还有龙博+缠龙/长鞭投技/钢爪投技/可以连招。

  群侠:在打新秀擂台和中低阶群侠时可选择用龙博+和合六出+羚羊挂角无限手动连。

下一页气宗心法介绍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剑客,气宗,剑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