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争锋内测剑客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21 00:00 作者:斩月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剑客远近皆能的全面型职业,稳健的招式配合高效的连击,进攻防守都没有明显短板。分为剑宗和气宗两个分支,从名字上就能看出,两系剑客的战斗方式差别很大。

  气宗剑客

  气宗技能详解:

  气击心法:

  气斩:挥出三道直气,攻击直线多个目标,有收招硬直。可以用于群攻和PVP时拉开距离之作,伤害也是很可观的。

  江海青光:气宗大必杀~龙卷风,可以卷四个目标最后抛出。现在比较鸡肋,没有小必杀伤害高。

  气旋:从地底喷出气柱,浮空效果,有跟踪效果,对敌人的心里照成一定压力,有制压作用。

  气凝:气宗核心技能,如何运用此技能是气宗高手的分水岭。蓄积战气化为漩涡,吸附最多三个目标,最后一刀把敌人劈散,最后一击后有很长的收招硬直时间。

  气劲心法:

  奔雷:抓投技,使用距离10,用剑长时间拖拽对方,通神状态下全程刚体效果

  流星赶月:后撤技能~群体击退效果,通神状态下刚体,同时消耗生命。在神通状态下有刚体,但是个人感觉不如改成在神通状态不耗血更好。

  飞虹掠日:多次硬直,总共7击,最后击飞目标,通神状态全程刚体,减6秒CD

  气血心法:

  断云:向前飞跃10米,从高空落下震击地面,击退直线多个目标,最后造成浮空

  血手印:强化破玉掌,有血爆效果。

  通神:掉血使其它几个技能获得钢体效果。

下一页气宗技能连招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剑客,气宗,剑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