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争锋内测剑客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21 00:00 作者:斩月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剑客远近皆能的全面型职业,稳健的招式配合高效的连击,进攻防守都没有明显短板。分为剑宗和气宗两个分支,从名字上就能看出,两系剑客的战斗方式差别很大。

  剑宗技能详解:

  复击心法:

  流行万变:群攻大范围攻击,并且对范围内五个目标造成硬直,缺点伤害不高。

  风卷残云:群控,对范围内的五个目标造成硬直和击退的效果

  鸿飞碧落:将武器扔出来以后,左右平移即可取消技能,剑会立即回到他手中,不会出刚体。

  搏击心法:

  羚羊挂角:羚羊挂角是个神级技能。一共6击,如果对方出羚羊你站桩防御,对方可以随时变招碎金敲你。所以对阵剑宗羚羊,一般都要边防御边后退,拉开距离。羚羊的破绽在第二下出来以后,削刀、开天、红玉等出招快的技能可以破

  凝心:提升职业攻击力,没什么好说的!

  扫叶:扫叶无刚体,在第二次踢完直接浮空、僵直。有刚体,第二次踢完接抓投。

  冲击心法:

  破军:前冲技能,有钢体效果,攻击前方直线上的多个目标,并且造成目标短暂的硬直效果。

  和合六出:和合六出出招较快、和合六出破绽极大、每一击的空隙都可以被破掉。第一击被防御后各种被破呀!pk第一段打完必须换招。

  御风:是对乘风技能的追加和增强。

下一页剑宗技能连招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剑客,气宗,剑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