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满级天灵PK各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24 00:00 作者:跟账号不一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下是我玩天灵打斗神和擂台切磋的一些经验分享,如果你对天灵敢兴趣,如果你被天灵虐了想找破绽来对付她,可能以下的文字对你有些许帮助,当然,高手就请帮忙指正错误,千万别误导人才是最重要的。

  天灵的强控和强力伤害技能: 火浣衣和九天落雷。这2个技能放在最后说,是因为一场战斗用的好的话,直接逆转战局,用的不好,顺风局被对手逆转。

  ①火浣衣

  描述:CD12秒,使用距离20步,技能2段效果,一段为释放动作,地上出个黄圈,二段地上冒出火焰,灼烧范围内多个目标,强力控制6秒,无法受身和气爆。

  注意事项:

  1、该技能释放动作很长,而且还是定点释放,所以命中率低。

  2、一段释放命中目标,能控制对手6秒时间,对手不能受身气爆,相当暴力。.

  3、该技能如果你释放的位置为对手脚下中心(即对手脚尖为黄圈中心),除非对手闪避,否则加速跑是跑不出来的。

  4、边缘烧到目标有时候只有少量伤害没有控制效果。

  5、一旦用此招命中对手,后面的至少5秒内你可接伤害输出技能直接将对手打残。

  技能释放场合:1、倒地不能受身的目标使用,基本是必中的。

  2、对九天落雷最后一下打中的目标,他不气爆也是必中的。

  3、敌人不小心踩到黄圈里面,那是必须中的。

  连招1:<中近距离>火浣衣+冰狩+九天落雷。

  说明:火浣衣后直接九天落雷,一般在火浣衣控制消失后的1秒内,你的九天倒数第二下硬直效果还没出,对手很可能受身破掉,然后九天最后2招打不中,如果加个冰狩对手受身后还是会被冰球压,如果防御的话,九天最后一招破防的,直接被你控制。一般在火浣衣后面接地技能不推荐打体,因为6秒的控制,打体也没意义,会回满的。

  连招2:<远距离>火浣衣(命中)+一线牵云一段+冰狩+穿针引线二段+玉壶冰

  说明:这套连招伤害输出比较高,而且一般对手中了这套,基本是1/3血至少没了。这套连招有个非控制状态,就是穿针引线拉拽过来的时候,你放玉壶冰的一霎那,对手可能会受身或气爆,然后你空放了必杀。这是个风险,而且比较大。我一般穿针引线二段后不接玉壶冰,个人感觉接唐刀瞬步刀式容易中。

  ②九天落雷

  描述:CD15秒,使用距离20步,电击对手好几下,然后倒数第二下带硬直效果,最后一下破防带电击晕眩效果,成吨伤害输出。

  注意事项:

  1、技能施放时间很长,大概6.5秒左右全部放完。

  2、中间可用任意技能变招,但是最后1下放完会翻个跟头的,会摆POSS,时间不短不长。

  3、伤害输出很高,最后一下晕眩效果不能受身气爆。

  技能施放场合:

  1、里对手很远的时候。

  2、对手被火浣衣控制的一开始。

  3、放冰狩后对手被冰球压到一直防御的时候。

  4、对手没血了(1000以内),然后你离他距离远,直接耗血的时候。

  连招:冰狩(击退目标或目标防御)+九天落雷。

  天灵最后1个技能还没说,就是冰狩。这个技能是个内涵技能,一般配合九天落雷有不错的效果,当然你离对手很远就放这个,那纯粹是空放吓唬人的。

  描述:CD18秒,使用距离20步,2段技能,一段掌间汇聚寒气化为冰球,二段一脚踢开,冰球追击目标,击退效果,少量持续伤害,耗体技能,耗体150。

  注意事项:1、该技能为耗体技能,体力低于550时候,别乱放。2、远距离施放命中率几乎为0。3、冰狩带击退效果,配合九天落雷效果不错。

  连招:参考九天落雷连招。

相关阅读:天灵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