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满级天灵PK各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24 00:00 作者:跟账号不一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下是我玩天灵打斗神和擂台切磋的一些经验分享,如果你对天灵敢兴趣,如果你被天灵虐了想找破绽来对付她,可能以下的文字对你有些许帮助,当然,高手就请帮忙指正错误,千万别误导人才是最重要的。

  二、天灵PVP对近战和远程的作战思路

  1、对近战:保持距离至少在15步以外,20步以内。利用混元锥、坐花舞伞(被动拉距离)或者击飞(主动拉距离)来保证远离对手,然后想办法耗体和控制,在你一味的与对方拉开距离,你突然跑向对手或者穿针引线拉近对手,对手会被你搞糊涂,然后忘记防御,然后你就可以揍他了。

  2、对远程:如果对手跟你玩距离,特别是轰击,你就让他来找你,他离你远,你就离他更远。跟他对拼攻击输出,然后在拼得过程中,突然穿针引线拉他过来,近身缠斗,对手往往会措手不及。

  3、对本职业: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因为你们都熟悉彼此的技能,知道什么时候闪避,什么时候受身,甚至知道什么技能下会接什么技能来攻击自己,所以奇袭会变的很重要。什么叫奇袭呢?就是你突然不按常理出牌,用一些对方想不到的技能或手段来进攻防御。

  三、副武器的搭配

  天灵缺少刚体当身技能,缺少一段投技(必杀玉壶冰不算),所以如果副武器有这种技能能够弥补天灵自身缺陷。然后天灵在面对近战缠打很难脱身,所以选择加强近战的唐刀还是拉距离的雨伞或蝎尾剑,就需要自己去衡量把握了。

  我自己常用的副武器是唐刀和鞭子。先说唐刀

  对手近身后,可用削刀式控制对手,闪避混元锥拉开距离。或者藏刀式反击,这个藏刀式的用法很微妙,要在对手的招打出来收不回去了,然后这招又是个慢招的时候,用藏刀式成功率很高。穿针引线+迎刀式+混元锥,这个小连招也经常用。个人用起来效果感觉还可以,伤害也不算低。至于瞬步刀式,在远处命中率很低很低,一般对手近身你了,你用莺穿柳带一段反击后,接瞬步刀式命中率还算可以,60%吧,如果算准对手没体力,然后又是近身情况下,直接瞬步刀命中率也算高的,因为一般人的第一反应是闪避躲,只有距离较远的时候,他们才会防御来躲的。

  至于鞭子,金丝缠腕施放距离比穿针引线近很多,出招动作太慢,而且能被防御住。鞭子的懒扎衣投技为神技,虽然出招慢点,但是伤害可观,中了之后的硬直效果,除非气爆,不然接下来的一招也是必中。一般穿针引线二段+懒扎衣+掌心雷一段+火浣衣这个控制也很不错,而且伤害可观。鞭子的必杀锦衣满地能造成成吨伤害,起手不算很慢,对方没体的时候突然施放,伤害相当可观。

  最近输给剑宗比较多,在想佩戴蝎尾剑是不是能够把剑宗猥琐到死,由于还没用过蝎尾剑,不好评论。

  以上6500来字算是个人这几天玩个人擂台和斗神赛的一些经验,各位如有兴趣,可观之一二,发现错误请一一指正,自此言谢。

相关阅读:天灵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