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争锋内测力士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21 00:00 作者:斩月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近战职业,力士出众的打击能力,能有效阻止敌人攻击后方友军,是团队的坚强屏障。配合上多种的近身摔投技巧,使其成为拥有出众战斗能力的职业。作为纯物理伤害的职业,力士的技能简单直接,击倒、浮空都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冲击,摔投技能极为霸道,一旦命中,会给对手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

  刀剑角色之路---力士

  铁臂铜肩担道义,鬼斧神通驱魍邪。

  斩月轩供稿

  兵家猛者,势如开天辟地,霸气自带三分,能将武者的力量发挥到淋漓尽致。斧到之处,任你是金盔多钢架也自叹难敌。

  力士: 作为近战职业,力士出众的打击能力,能有效阻止敌人攻击后方友军,是团队的坚强屏障。配合上多种的近身摔投技巧,使其成为拥有出众战斗能力的职业。作为纯物理伤害的职业,力士的技能简单直接,击倒、浮空都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冲击,摔投技能极为霸道,一旦命中,会给对手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

  有两个分支方向,分别为罗刹力士与擒投力士。

  罗刹:物理伤害,擅长大范围突进,接近后与对手近身缠斗,大量的刚体技能使得罗刹力士在白刃战中往往能够占据主动。虽无擒投的控制能力,但是群怪方面优势较为明显

  职业定位:高防御,多种近身摔投技巧,适合PVE玩家

  擒投:物理伤害,以各种摔投为主打的职业,突进能力不强,但一旦擒住对手,接下来便会使出一系列眼花缭乱的摔投技能,在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也将对手的信心彻底击溃,短板就是在群怪方面较为尴尬,群技能少 。

  职业定位:高防御,多种近身摔投技巧,适合PVP玩家

  刀剑2力士转什么好:

  擒投力士:以各种摔投为主打的职业,突进能力不强,但一旦擒住对手,接下来便会使出一系列眼花缭乱的摔投技能,在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也将对手的信心彻底击溃。“摔碑手”,抓住敌人将其摔倒进行连续滚动攻击。“释迦掷象”,抓住倒地的敌人将其抛起成浮空状态,可继续追加打击。“强化狮子搏兔”,长距离突进将敌人抓起轮圈数周后砸向地面。是不是看着这些技能介绍都觉得热血沸腾呢?与擒投力士的战斗,时刻都必须保持高度警惕,因为一个小的闪失就会被擒住并遭受长连,如果失误两次,就败局已定了。短板就是在群怪方面较为尴尬,群技能极度少;

  罗刹力士:擅长大范围突进,接近后与对手近身缠斗,大量的刚体技能使得罗刹力士在白刃战中往往能够占据主动。招牌技能“蛮牛撞”,蹲下后向前冲击,产生群体击飞效果,整个过程都无法被打断,一旦出手,对方只得闪躲,命中后则可使用“五丁开山”,飞身向前,继续追加打击。罗刹力士另有“不动尊”的强力状态,直接获得短时间刚体形态。所以对于其他职业而言,罗刹力士确实是一个难缠的对手,需时刻注意对方所处的状态,伺机而动。群技能方面较强.

下一页力士副武器选择

  副武器的选择

  力士:罗刹很多人感觉力不从心,为什么呢?高伤害技能速度慢,而且腿短。其实罗刹和将领相似,不能有效的压制敌人体力就很难打出高伤,那么我们就需要和将枪一样的副武器选择,我现在无论刷图还是pk一直用的是日月刀,非常适合罗刹,当然还有钢爪,鞭子.

  擒投,近战的噩耗可惜腿短而且起手少,所以可选副武器有增强突进的日月刀,钢爪,鞭子和增强起手的唐刀,酒葫芦,飞爪.

下一页力士心法介绍

  力士心法介绍:

  罗刹三式:普通攻击,连续击打一定范围内的目标,最终对目标造成硬直,最后一击可能

  触发拼刀。对倒地的目标会转为对地追击。防御中使用此技能,会自动 转变叉烧包弹闪

  禹王掷盏:打体技能。抓起重大力抛向远处的目标,对目标造成伤害的同时损伤目标200体力

  五气朝元:每3秒回复少量的生命值。在帮会场景用使用此技能,可以获得经验值奖励。

  虎跃:使用小跳后,可通过继续点击跳跃勤劳鼠标左键后续触发二段和三段跳跃,每段跳

  消耗体力200点,且跳跃过程中体力回复速度减半。

  力士进阶:

  狮子搏兔:抓投技能。长距离突进后将目标抓起摔倒。擒投力士习得饿狮伏象后会追加两

  次打击再将敌人击倒。罗刹不动尊状态下,准备时间会缩短。

  开天势:挥动武器重重击打目标2次,少量伤害,最终造成浮空。

  逆火流星:快速接近目标并挥拳进行一次攻击,造成少量伤害和硬直。罗刹习得逆火旋风

  后可追加攻击手段。

  三环套:抡起武器攻击范围内五个目标4次,造成击退并最终击倒,技能 中可以控制移动

  ,每次攻击有几率使目标获得“流血”状态每3秒受到一次物理伤害,短时间存在,可叠加。

  力士奥义:

  三入地狱:俗称小必杀,怒气技能。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进行炼狱的裁决,连续使其受到巨大伤害和击

  退并最终吹飞,技能中可以控制移动。

  爆气:怒气技能。怒气爆发,短时间内无敌,回复自身的体力值并能驱散自己的2个不良状

  态,爆发造成强烈的气流使一定范围内的目标被击退。

下一页擒投力士心法介绍

  擒投角色详细讲解:

  技能详解:

  大风车:俗称大必杀,

  虎门投:突进小段距离后扯过目标进行连续攻击,最后将其击退。

  猛虎出森:如猛虎般向前突进推搡敌人后将敌人掀起,造成少量伤害和浮空,第一击破防

  ,突进时可连续击退范围内五个目标

  霸王举鼎:强化禹王掷盏,减少其技能冷却时间。

  摔碑手:抓投技能。抓住目标将其摔倒进行连续滚动攻击,滚动中可以控制移动。

  降龙伏虎:连续挥动武器逼近并击退敌人,最终造成较大伤害并击退。

  释迦掷象:抓投技能。抓住倒地的目标进行连续攻击后将其抛起,造成正常伤害并浮空。

  狮子吼:蓄气后怒吼,将一定范围内的目标逼退并震晕。

  金刚护体:提斧蕴劲,使自己和一定范围内的友方单位获得金刚护体状态一一防御等级提升。

下一页擒投职业技巧

  擒投职业技巧:

  PVP:简单点说就是擒投的PK技巧,擒投拥有强力长时间控制的抓投技能,但是出招慢而且普遍无法收招,大开大合的职业定位在现在的防御反击流中破绽非常大,所以新手玩家在体验擒投的时候最好是从练防御反击抓职业技能破绽压制体力开始学习,不要尝试主动攻击,任何时候擒投的反击能力都是排的第一位的,只要被擒投抓到两回以上到基本上胜算就下来一半了.所以心态要端正,我们可以失误几次,但是一定要在关键的时刻抓住破绽然后猛压.就目前来看,擒投对所有近战职业玩家的心里压制能力都很大,在这一点上擒投一直都很有优势。

  PVE: 刷怪就不多说了,基本都是打酱油,给队友打一个状态,就没啥事,力士的状态还是很给力的。

  群战,先给队友来一个状态,直接人堆里冲吧,各种控制技能使出来,让远程队友输出。

  副本:副本的话就相对来说可以体现一点价值,打BOSS很给力,可以说是坦克,防高伤害高,伤害高是体现BOSS不能被抓投时出现的伤害不被抓投就变成一锤,所以动作结束的快,可以换另外的投技,

  碎木最后BOSS擒投力士的狮子吼,其实可以巧用,CD也不长,BOSS会吃控制的,相当于游侠的网,有异曲同工的效果,我认为组个擒投力士,还是比较安全的,因为副本BOSS控制很重要

下一页罗刹力士心法介绍

  罗刹角色详细讲解:

  退海石雷:本必杀攻击次数还行,但是攻击范围相比云尊的大必杀就差了一点,跟侠枪的比时间也不够久,侠枪的是吹飞,而这个是击倒。收招的话,相对来说算快一点的。加一个闪身。因此在必杀流的世界里,算中等角色。不过在装备加攻击,致死等以后。往往是可以秒人的

  乱披风:把武器挥舞得虎虎生风,边前进边对一定范围内的目标进行连续攻击,最终对目标造成击退。每次攻击有几率使目标获得流血状态,每3秒受到一次物理伤害,短时间存在,可叠加。

  轰雷连打:突进小段距离后迅速狂出拳攻击目标8次,造成大量伤害并吹飞。第一击可使目标硬直。最后一击可能触发拼刀。

  神力开天:强化开天势,使其在击中目标时能够额外消减敌人的体力。

  虎踞龙蟠:分为多次增加自己的体力当前值,技能中可以控制移动。

  金刚重坠:用武器奋力砸向地面,对一定范围内的目标造成2次伤害,最终造成击退。第一下攻击无视防御,并使距自己较近的目标获得眩晕状态,短时间不可操作。

  破坚:蓄力后短距离冲刺向目标并用强有力的脚踢击破目标的防御,造成破防和少量伤害。

  蛮牛撞:向前疾奔撞击目标,造成吹飞和少量伤害。技能使用中不受任何控制影响。

  五丁开山:向前跳跃一段距离后下落用武器砸向地面,对范围内五个目标造成浮空和大量伤害。

  逆火旋风:强化逆火流星,丰富其攻击手段,增加额外的攻击动作。

  不动尊:狂吼一声,使自身获得不动尊状态,钢体、防御力增加,短时间存在。使用的同时清除部分技能CD时间。

下一页罗刹职业技巧介绍

  罗刹职业技巧:

  PVP:罗杀在PVE中一直是刀迷被喷的对像,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弱的, 罗刹PVP弱在什么地方,我总结了一下其实就6个字:没压制,没伤害,作为一个近战职业,没压制没伤害,蛋疼.

  PVE: 罗刹在PVE中表现还是不错的, PVE中,罗刹心法上去,一个轰雷连打+一个罗刹三式基本能秒一个怪,单怪速度是别的职业没办法匹敌的,再说群怪,金刚重坠,不是盖得,我挖一个坑,我晕你3-4个怪,我埋掉你,惬意!,我一个强化逆火,我在一群怪中,我嚣张的跳着我的桑巴舞,爽吧。 再不爽,我一个冲天我大斧子一锤地来个退雷石海,我烧你没商量,我烧你,我还火中挖坑埋你,小怪们乖乖上西天。PVE一个字总结:爽!

  副本:罗刹下副本,战场,夜战,等副本基本来说都是酱油,这方面比较弱,没有优势,等待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

相关阅读:力士,擒投,罗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