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出演秋红叶:3D全息扫描花絮曝光

时间:2013-11-15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陈坤出演秋红叶:3D全息扫描花絮曝光

 

  陈坤代言刀剑2现场花絮首曝光

腾讯旗下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昨日对外正式宣布,当前中国影坛领军人物陈坤将为代言人,并同时出演游戏中的重要群侠角色——秋红叶。随后,由陈坤一人分饰的正邪秋红叶海报,华丽亮相官网超首,夺得万众瞩目。据了解,这款期待已久的魅力新游,将于11月8日正式开启腾讯平台的不限号测试。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经过品牌站近一周以来的预热,关注《刀剑2》的玩家已经了解到,曾经遭受家族屠戮的秋红叶之所有成为了江湖中十步杀一人的残酷杀手,实际上是他内心挥之不去的心魔在驱使他去复仇。而拥有卓越演技的著名演员陈坤,扮演的就是这个双重身份、正邪不辨的群侠杀手,并也将通过游戏中的3D全息人体扫描技术,将陈坤所刻画的秋红叶,植入到《刀剑2》实际游戏之中。

点击放大

 

相关阅读:陈坤,秋红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