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争锋内测枪客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08 00:00 作者:逸仙居出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枪客:威武的招式,大范围的攻击效果,加上各种作用的增益,使其攻守兼备,在团队中的作用不可小视。

  先说说剑客10级转职之前的三个公共技能:

  枪客入门心法:

  长空:轻功

  青龙搅水:枪客基础技能,连续攻击敌人5次,最终造成敌人僵直,最后一击可能触发拼刀,对到底敌人进行“对地攻击”。

  投石问路:打体神技。

  枪客进阶心法:

  黄蜂钉:用长枪迅速多次刺击直线上多名敌人,攻击凌厉

  长虹贯日:快速撩击,造成敌人浮空,攻击非常低,可能触发拼刀。

  水龙吟:用力横抡长枪,左右各抡一次,当敌人转回身后,会追踪改变抡击方向。当学习水龙吟被动心法,可以造成远程攻击波击退敌人。群怪时候可以闪身后退使用,能造成怪物大量伤害并击退怪物。

  刺鸿门:抓投技能

  枪客奥义心法:

  魁星点斗:牺牲一个怒气豆,降敌人戳倒,按在地上推出一段距离,伤害高,并能给对手造成巨大心理压力。

下一页枪客分系:侠士枪客介绍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枪客,侠士枪客,将领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