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争锋内测枪客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08 00:00 作者:逸仙居出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枪客:威武的招式,大范围的攻击效果,加上各种作用的增益,使其攻守兼备,在团队中的作用不可小视。

  将领职业技巧:

  将领在是属于半辅助的职业,群怪群P能力突出,单P能力较弱,属于为战场和升级而生的职业。

  PVP:将领本身控制技能不多,出招也慢,所以配合出刀迅速的唐刀,将领在PK中也能占一席之地。战场群P中将领枪的优势非常明显。

  PVE:群怪练级时候必不可少的职业,将领有飞沙走石技能,可以把一定范围内的怪吸收到自己身边,有助于同伴释放群体技能。同时他的破阵子范围技能又是刚体不可打断技能,所以将领不管单刷还是组队都是很给力的职业。

  副本:将领枪在副本真心只能用普通攻击,因为普攻出招快收招快,真心是将领在副本打BOSS时可有可无的职业。打BOSS时候只用一触沙,其它群攻都出招太慢了,可以无视了。

  将领连招:初期连招(长虹贯日+龙搅水+黄蜂+破阵子),中期连招(临溪观鱼(抓技)+长虹+禁字诀+黄蜂+龙搅水+刺鸿门)

  群侠:将领打群侠有点小悲剧,闪身,龙探水+黄蜂钉+龙探水,然后跑开,重复操作(打陈仓和单平),打苏美就是靠着近身打,狂输出就行了。

  秋叶香:先挡起,等她出完必杀,然后长虹贯日+黄蜂钉+龙探水+临溪观鱼,然后挡,在重复上面操作。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枪客,侠士枪客,将领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