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争锋内测枪客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08 00:00 作者:逸仙居出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枪客:威武的招式,大范围的攻击效果,加上各种作用的增益,使其攻守兼备,在团队中的作用不可小视。

  将领枪客技能详解:

  侵掠如火心法:

  天罡扇:抡长枪击多次击打周围敌人,可以控制方向。比水龙吟的攻击略低,但攻击频率快,更灵活。群怪时候可以调整方向以方便下个技能的施放

  一触沙:挑起沙土击退目标,是打BOSS必出的技能,PK也必出。缺点收招慢

  双龙出水:强化水龙吟的状态技能

  飞沙走石:群怪起手技能,强力吸怪技能。群P和群刷怪都是给力的存在。

  难知如阴心法:

  龙探水:将领为数不多的几个PK技和刷副本技能。

  临溪观鱼:此招不要做为起手技能使用,除非控制住了敌人,做为后继技能连招使用,要不然人家随随便便就能使用控制技能对付你。

  禁字诀:快速冲刺敌人,使对手在5秒内不能闪避、奔跑、防御。会消耗自己100体力。乃是PK神技。

  白蛇吐蕊:此招刷怪可以,PK最好别用。

  不动如山心法:

  破阵子:降长枪气劲灌注地表,但起手慢,不容易发出技能。发出技能之后可以立即使用其他技能。

  截苍龙:群P神技的存在呀!此技能绝对给力呀

  闭门式:将领招牌技能,可以在三分钟内每5秒恢复全队一次血。回血量取决于玩家的体魄多少。刷怪PK杀人越货之必备利器

下一页将领枪客综合技巧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枪客,侠士枪客,将领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