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争锋内测力士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21 00:00 作者:斩月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近战职业,力士出众的打击能力,能有效阻止敌人攻击后方友军,是团队的坚强屏障。配合上多种的近身摔投技巧,使其成为拥有出众战斗能力的职业。作为纯物理伤害的职业,力士的技能简单直接,击倒、浮空都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冲击,摔投技能极为霸道,一旦命中,会给对手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

  副武器的选择

  力士:罗刹很多人感觉力不从心,为什么呢?高伤害技能速度慢,而且腿短。其实罗刹和将领相似,不能有效的压制敌人体力就很难打出高伤,那么我们就需要和将枪一样的副武器选择,我现在无论刷图还是pk一直用的是日月刀,非常适合罗刹,当然还有钢爪,鞭子.

  擒投,近战的噩耗可惜腿短而且起手少,所以可选副武器有增强突进的日月刀,钢爪,鞭子和增强起手的唐刀,酒葫芦,飞爪.

下一页力士心法介绍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力士,擒投,罗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