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争锋内测力士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21 00:00 作者:斩月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近战职业,力士出众的打击能力,能有效阻止敌人攻击后方友军,是团队的坚强屏障。配合上多种的近身摔投技巧,使其成为拥有出众战斗能力的职业。作为纯物理伤害的职业,力士的技能简单直接,击倒、浮空都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冲击,摔投技能极为霸道,一旦命中,会给对手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

  擒投角色详细讲解:

  技能详解:

  大风车:俗称大必杀,

  虎门投:突进小段距离后扯过目标进行连续攻击,最后将其击退。

  猛虎出森:如猛虎般向前突进推搡敌人后将敌人掀起,造成少量伤害和浮空,第一击破防

  ,突进时可连续击退范围内五个目标

  霸王举鼎:强化禹王掷盏,减少其技能冷却时间。

  摔碑手:抓投技能。抓住目标将其摔倒进行连续滚动攻击,滚动中可以控制移动。

  降龙伏虎:连续挥动武器逼近并击退敌人,最终造成较大伤害并击退。

  释迦掷象:抓投技能。抓住倒地的目标进行连续攻击后将其抛起,造成正常伤害并浮空。

  狮子吼:蓄气后怒吼,将一定范围内的目标逼退并震晕。

  金刚护体:提斧蕴劲,使自己和一定范围内的友方单位获得金刚护体状态一一防御等级提升。

下一页擒投职业技巧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力士,擒投,罗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