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争锋内测力士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3-01-21 00:00 作者:斩月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近战职业,力士出众的打击能力,能有效阻止敌人攻击后方友军,是团队的坚强屏障。配合上多种的近身摔投技巧,使其成为拥有出众战斗能力的职业。作为纯物理伤害的职业,力士的技能简单直接,击倒、浮空都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冲击,摔投技能极为霸道,一旦命中,会给对手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

  罗刹角色详细讲解:

  退海石雷:本必杀攻击次数还行,但是攻击范围相比云尊的大必杀就差了一点,跟侠枪的比时间也不够久,侠枪的是吹飞,而这个是击倒。收招的话,相对来说算快一点的。加一个闪身。因此在必杀流的世界里,算中等角色。不过在装备加攻击,致死等以后。往往是可以秒人的

  乱披风:把武器挥舞得虎虎生风,边前进边对一定范围内的目标进行连续攻击,最终对目标造成击退。每次攻击有几率使目标获得流血状态,每3秒受到一次物理伤害,短时间存在,可叠加。

  轰雷连打:突进小段距离后迅速狂出拳攻击目标8次,造成大量伤害并吹飞。第一击可使目标硬直。最后一击可能触发拼刀。

  神力开天:强化开天势,使其在击中目标时能够额外消减敌人的体力。

  虎踞龙蟠:分为多次增加自己的体力当前值,技能中可以控制移动。

  金刚重坠:用武器奋力砸向地面,对一定范围内的目标造成2次伤害,最终造成击退。第一下攻击无视防御,并使距自己较近的目标获得眩晕状态,短时间不可操作。

  破坚:蓄力后短距离冲刺向目标并用强有力的脚踢击破目标的防御,造成破防和少量伤害。

  蛮牛撞:向前疾奔撞击目标,造成吹飞和少量伤害。技能使用中不受任何控制影响。

  五丁开山:向前跳跃一段距离后下落用武器砸向地面,对范围内五个目标造成浮空和大量伤害。

  逆火旋风:强化逆火流星,丰富其攻击手段,增加额外的攻击动作。

  不动尊:狂吼一声,使自身获得不动尊状态,钢体、防御力增加,短时间存在。使用的同时清除部分技能CD时间。

下一页罗刹职业技巧介绍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力士,擒投,罗刹,